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上海奈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橡胶接头、弹簧减震器、金属软管、液压扳手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橡胶空气弹簧的类型和应用范围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橡胶空气弹簧的类型和应用范围
日期:2017-08-17 19: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橡胶空气弹簧减振器具有耐久的高弹性,有良好的隔振、隔冲和隔声的机能;外型和压制便当,可安闲地选择形状和尺寸,以知足刚度和强度的哀求;具有一定的阻尼机能,能够吸收机械能量,对高频振动能量的吸收尤为凸起因,此普遍应用于各
  橡胶空气弹簧减振器具有耐久的高弹性,有良好的隔振、隔冲和隔声的机能;外型和压制便当,可安闲地选择形状和尺寸,以知足刚度和强度的哀求;具有一定的阻尼机能,能够吸收机械能量,对高频振动能量的吸收尤为凸起因,此普遍应用于各个需求隔振和减震的器械当中。本文主要是关于橡胶减振器的分类规范。
目前市场上的橡胶减振器规范型号良多,依据不同的运用前提,能够较轻易的设计成多品种型。依照橡胶减振器用处的分类规范可见《产品中央》,型号分类是依照橡胶减振器的用处分类规范休止分类的,但愿能对各位读者有用。
目前为止,橡胶减振器普遍应用于各类机械、汽车、铁路机车、水上运输工具、飞机及其他范畴,正施展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。绝不强调的说,但凡需求用到减震和隔震的中心都需求运用橡胶减振器。依据不同的运用前提,产业空气弹簧能够设计成多品种型。
橡胶减振器之所以如斯被普遍的运用,是因为它有效的应用了橡胶的如下诸多特性:
橡胶具有高弹性和黏弹性与钢铁材质比拟,橡胶的弹性变形很大,弹性模量很小;橡胶的冲击刚度大于动刚度,动刚度又大于静刚度,有利于减少冲击变形和动态变形,应力-应变曲线为卵形滞后线,其面积即是各个震惊周期转变为热量的振能(阻尼);可经由配方设计调整,橡胶形状能够安闲选择,硬度能够经由配方设计加以调整,能够知足不同方向的刚度和强度的哀求。能够安闲肯定形状,经由调整橡胶配方组分来控制硬度,可知足对各个方向刚度和强度的哀求内部摩擦大,减震效果好,有利于越过共振区,衰减高频振动和噪声弹性模量比金属小得多,可产生较大弹性形变没有滑动局部,易于颐养质量小,装置和拆卸便当。冲击刚度高于静刚度和动刚度,有利于冲击变形。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